從快樂哺乳媽媽到乳癌初心者的活命攻略

我的相片
得到一個乳癌 生了兩個小孩 擁有三份事業 無限的愛包圍

2018年1月31日 星期三

女孩兒們看過來,韓國假髮免代購教學篇!

髮真的是每個女孩確診後優先找尋的資料,經過無數個憂心忡忡的女孩兒們發問,我快速的整理成一篇簡易下單文章,幫助大家找回美美的自信

今天先示範假瀏海爆紅的韓系假髮pinkage,據說在夜店用力甩頭也不會飛走,所以廣受造型師們的喜愛,但人老珠黃的地方媽媽跟夜店的距離大約是地球和火星辣麼遠,不過別擔心,地方媽媽可以掛保證經過小孩拉扯,媽媽包在肩上鉤來鉤去的夾擊,依然穩穩的該頒給它最佳橡皮糖獎!



廢話不多說先給手機英文版連結(按左邊按左邊)

進入後就可以大肆採購,這手機瀏覽吃圖嚴重所以看中喜歡的款式我會回到韓國官網看更多圖例如剛剛下訂了這頂貌似忠良長直髮

點進去只有一張圖然後就叫你選顏色太冒險了啊

這時候就要跳回官網連結找到目標看個仔細

確認無誤就按下order接著進入填資料註冊會員的步驟(快速省略)

填完之後就可以選擇paypal付款囉因為是空運所以比代購動輒要等三周的海運快速又方便
所以第一次買的很開心沒想到第二次要再購買的時候竟然發現小驚喜


上圖有加上16.55 USD的運費對不對


結果往下拉竟然有17.79 USD的里程可以抵耶!!
應該是第一次購買不知怎麼入帳的(贈送嗎?OH YA)試著把這次的預估里程KEY進去果然扣掉運費囉接著進行結帳立刻刷卡就搞定沒意外的話一周內就會收到新貨,到時候再開箱!

奉上前面兩頂pinkage的自拍照,長髮真的會讓人一直有自拍的衝動,pinkage太值得啦!

第一頂麻豆示範
銨銨實戴


最後一張圖髮尾已經嚴重打結爛掉了差不多可以換新的嚕

第二頂麻豆示範



等第三頂來了再分享實戴照,但我的髮型設計師好友說瀏海有點雷,希望我可以輕鬆駕馭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大家捧場前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