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快樂哺乳媽媽到乳癌初心者的活命攻略

我的相片
得到一個乳癌 生了兩個小孩 擁有三份事業 無限的愛包圍

2017年11月30日 星期四

光頭人生的超級進化,好的假髮讓妳老女變少女
















多人問我假髮哪裡買?
其實我的假髮比起癌友們不算多,甚至還有點單調,但是任何時間走出門都被以為是真髮
不論當天有沒有化妝都無違和感,畢竟網路高手很多所以我一直很懶的寫假髮文,直到我這周收到等了它一個月的心頭好,詢問的人又暴增,乾脆把所有假髮都分享一遍,如果銨友們有推薦也拜託交流一下!


購物,需要一起沉淪



介紹之前先來張醜照告訴大家假髮的重要性
登愣!
這是台中希望小站租借的假髮,希望小站都是真髮製作,租金又便宜,嘉惠許多癌友,但我只能說我跟希望小站沒緣分
希望小站1號



























































我的第一頂假髮是好友王小寶借我的,魔髮部屋人毛混鮑伯頭,因為太好搭了上班幾乎都戴它,連拍攝美麗家人雜誌都可以輕鬆駕馭
跟朋友的真髮一起拍照也不露餡兒



再來就是腦波弱開始亂買,最失敗的是跟粉紅人妻社團買的這頂法官頭,明明粉紅人妻戴起來正翻天,我活像個道具沒準備好就要演法官的臨時演員
然後小寶建議我綁個丸子頭試試看,這到底甚麼鬼?
之後覺得我不是網美臉假髮還是不要亂嚐試,直到常常在粉專聊天的銨友羅莎丟假髮連結給我,害我著火,我又大膽的在日本樂天官網買了更短的鮑伯頭!
沒化妝又長針眼的狀況下還比法官頭好看一百倍

沒剪瀏海分斜邊拍照還OK但是一低頭就像窗簾要一直撥開才不瞎



於是我剪了瀏海看起來也年輕多了



偶爾濃妝也可以駕馭


就算是鬼妝也行太無敵了!


後來天氣漸涼,看到長髮心癢癢
於是我入手了亞麻色的中長髮,超酷!
但是一定要化妝,否則會像有情傷的白髮魔女

接著...............等了一個月才到貨的韓國pinkage假髮來啦!!
熱烈歡迎盛大歡迎
捲度觸感造型都很優,除了我本身額頭太短它的空氣瀏海一定要修剪之外,目前hen滿意
花了不少學費的假髮進化史,女性癌友關注第一名應該就是假髮了,在問醫生癌症期術之前我腦海也是先閃過頭髮掉光這回事兒,希望給大家打打氣,化療也要美美der!

這是化療結束兩個月的我,現在頭髮已經很長囉!



這是生病以前的我,還是最愛我自己的真髮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大家捧場前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