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快樂哺乳媽媽到乳癌初心者的活命攻略

我的相片
得到一個乳癌 生了兩個小孩 擁有三份事業 無限的愛包圍

2019年10月30日 星期三

台南床墊工廠推薦-【我們是幸福床店】

本文為我們是幸福床店邀約體驗ლ(・ ิω・ิლ)

本銨這次為了這篇看似床墊體驗實則根本是深埋在床墊底下的博物館知識之旅,南下台南行前做足了準備,剪髮接睫毛、特地把我演講專用的戰袍拿出來熨燙,準備這麼多就是為了拍床照時可以讓觀眾忽略下垂的腮邊肉,把目光放在化個大濃妝還可以躺的很素喜的作家身上,殊不知到了現場邊聽熱情的吳經理滔滔不絕地介紹,一邊暗暗心驚媽媽呀~我應該帶支錄音筆來這裡才對!」短短兩小時完全顛覆了我對床墊的認知,忽然恍然大悟為什麼業主要強調本銨是化學所的高材生,希望我用工程師挑剔的精神盡情檢驗幸福床墊自豪的產品








永康門市竟然有網美打卡牆忍不住來幾張

從永康下交流道第一件事就是飛奔洗手間,膀胱小不是病,可本銨膀胱小就算了還因為化療之後產生了頻尿的後遺症,深怕還沒到40歲就要包大人所以進入追蹤期之後本銨對於吃穿用的都秉持著對自己好一點」這個花錢雖然心痛但絕不手軟的中心思想過活,以前我狹隘地認為只要換了天天會接觸的洗澡沐浴產品還有盡量不用免洗餐具就可以抵擋那些雖然微量但確實有害的化學物質沉澱在身體裡,卻忘記了皮膚是身體面積最大的器官」而且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的時間在臥室裡,現在意識抬頭買家具知道板材要低甲醛之外,還有GREENGUARD幫你掛保證的床墊也很重要
空氣清淨機只能被動對付「飄在空氣中」的灰塵、細菌,對於在棉被、枕頭中的塵蟎,或累積在家具、地面上的灰塵無效。因此,還必須勤於打掃,定期以吸塵器、高溫清洗、陽光照射等方式減少室內的過敏原。最重要的,別把汙染源買回家。




介紹床墊之前要先讓大家看兩張重要的照片,也就是我們是幸福床店】的中心思想,GREENGUARD這張綠色證書價值兩萬美金,由世界著名的瑞士檢驗單位發出,而且要注意看是GOLD金獎還不是普通獎,床墊裡每一項材料都能通過認證是貨真價實的鑲金啊!


UL GREENGUARD 認證專案:
GREENGUARD區分為「金級」及「認證級」兩種級別
室內產品對室內空氣品質具有重大影響,可將成百上千種化學物質排放到 居住者呼吸的空氣中。GREENGUARD認證有助於保證產品的低排放,營造 健康的室內環境

Q:

那麼這到底是在檢驗甚麼的呢? 跟我們睡的床又有甚麼關係?
A:
GREENGUARD金牌認證包括考慮到敏感個體(如兒童和老人)的安全因素,以及説明   確保產品可以在學校和醫療機構等環境中使用。除了超過360項VOC排放和總化學排放限值,GREENGUARD金牌認證產品也必須符合加州公共衛生部“採用環境艙對室內來源排放進行VOC測試和評估的標準方法,版本1.1 (2010年)”(也稱為加州第01350號) 的要 求。

我們是幸福床店檢驗了【五大項目】都過全部都符合GREENGUARD 的標準最重要的前三項 TOVC/ 甲醛/溶劑的危害與標準

1.TOVC:總揮發性有機化合物(GREENGUARD & GREENGUARD 金標規格≤ 0.22 mg/m³, 我們是幸福床店檢驗合格~ 0.12 mg/m³)


2.Formaldehyde: 甲醛(GREENGUARD & GREENGUARD 金標規格≤ 0.0073 ppm,我們是幸福床店檢驗合格~< 0.001 ppm)
3. NMP:N-甲基吡咯烷酮 ,廣泛工業用溶劑 (GREENGUARD & GREENGUARD 金標規格≤ 0.16 mg/m³,我們是幸福床店檢驗合格< 0.001 mg/m³)

總結就是: 
【我們是幸福床店】不只是SGS的單一材料送驗把關而已,透過UL來證明整個產品對人體都無害,而且還通過加州公共衛生部的法規得到金獎


厲害的文案不是重點,而是我們台灣人做生意最讓人驕傲的一點就是實在,如同台南美食不管甜不甜都能俘虜外縣市的胃,以本銨人生1/4的青春蟹居在台南的經驗,能夠在處處都是百年老店的地方打下口碑,絕對不是靠部落客推廣而且重點是古早時代也沒有網路這玩意因為堅固、耐用、低化學汙染(床墊業界唯一的美國UL綠色衛士GREENGUARD金級認證) 、正反面皆可翻面使用只要每張床多2年的使用期平均一輩子每人可以少添購一張床,其實想一想這才是真的又好又省好到連國外的知名人士都來台灣買床當然應該叫做台南之光

是付出了多少心血才能印上自己的姓氏(左圖為日本極凍紗特級涼感布https://pse.is/K42XK


而且我們是幸福床店】的店名由來非常促咪,在文案偏向文青風還有套用英文字母就容易顯得高大上的行銷世界裡幸福二字顯得非常樸實,經理解釋當年很多專家建議既然東西這麼好,也受到國外客戶追捧,應該要用英文名字當作床墊的代表,沒想到老董事長說:「我們姓吳,自己做的東西要押上名字掛保證,要取姓吳(台語諧音:幸福)床墊,於是有了12年後讓外國人特地飛來台灣選床的我們是幸福床店


位在台南白河的ISO床墊工廠,是吳家近40年的堅持與貢獻,也是全台第一間研發出2.4mm的床墊工廠每一個半月外銷一個45呎貨櫃床墊到美國,每一個貨櫃可以裝110,一年外銷就超過1000實在驚人
台灣紡織業技術先進而且鋼材用料穩定所以製作床墊的技術嫻熟讓許多世界知名的大廠信賴,以往高品質的床墊外銷後押上大廠牌的公司logo,接著在各大行銷通路找世界一級明星代言,並讓消費者幫忙倒撒缸(台語)行銷費用這就是我們所熟悉的MIT台灣代工之路,但【我們是幸福床店】在13年前獨立出了MIT研發MIT製造、MIT售後服務的直營門市,逐年打破迷信老外愛睡的床比較高級的迷思,用美國認證的金獎品質和超強售後服務一年開一家門市,短短13載就衝上14間分店,未來北部還會有企業總部讓人試躺個過癮再買。




經理說即便是現在流行網購,仍然要扛住經營店面的高成本讓大家到店裡試躺過喜歡再購買,而且最怕客人用屁股試床墊,可愛的美女經理一副要把我推倒的架式,堅持我一定要躺下並且放鬆到極致,用我的背部和腰最直觀的反應來挑選適合自己的床墊,在躺下之前我客氣地以為最貴的鎮店之寶床王」一定最舒服,殊不知實際躺下來之後我竟然可以敏銳的分辨哪張跟身體的契合度最高,全店躺完一輪之後非常認同經理說的躺好躺滿再做決定有多重要



在走進我們是幸福床店】門市之前,才看著FB臉書朋友開箱最近頗紅的網購床墊,好奇之下點進去官網發現不喜歡可以退貨,這個看似好貼心好方便的服務,但仔細一想上一位客戶退的整新品莫不是進了下一位不知情的客戶家中,說實話如果是3C商品或是家電也就算了,但是床墊是非常貼身的物品,買到整新品還是有點彆扭不舒服,更何況許多網購床墊根本沒有工廠在背後支撐,它的貨源到底是哪裡來的讓身為外行的我們很容易踩雷,另外若是代理商經營的連鎖門市,不管哪一行業代銷的銷售手法就是Push簽單,不管你的腰想和主人說甚麼,先刷訂金就對了,想挑個好床回家睡還要先當鴨子被人趕上架真是冤大頭一枚


              以上的採訪都是在床上完成的這絕對是我接過最挑戰意志力的體驗工作

開始試躺之後我的腰有好多話想對我說,可是家裡的採購權緊抓在C腦手上,於是我廢話不多說的立馬傳了我最喜歡的路易斯系列https://pse.is/K4XC7分享給C腦,試圖說服他我是來認真工作的但是這床實在是太令我驚豔很想擁有它,絕對不是我喜新厭舊一時衝動,說服工程師的方式就是拿出證據來,噹啷~

這床的斜槓比我還多

所有功能都有認證才敢把標籤縫在床上給大家看,然後C腦給我一個白眼貼圖叫我解釋那是甚麼意思,正當我要傳原文報告給他看的時候,終於忍無可忍叫我說人話,好吧,那接下來請我的手來表達有多素喜導致買了之後會下不了床


該彈的時候彈,該穩穩支撐的時候讓你的腰背充滿安全感,而且我愛的那系列表布是NASA高科技Outlast太空調溫紗裏頭的材質非常獨特,會自動調節體溫怎麼睡背部都不會悶熱流汗


躺上去的瞬間就好想揪全家一起躺,這太適合會突然爆汗的更年期婦女不會翻身的嫩嬰還有睡相奇差又愛踢被子容易感冒的各種孩童,更別說血液循環不好的病人或是長輩,不開冷氣覺得熱,一開又鼻子過敏忽冷忽熱,我被Outlast太空調溫紗圈粉,更別說門市從數千元到數十萬元的各種床墊可以找到最適合的腰背,還可以客製化自己想要的床墊,這必須要很有實力的工廠直營才做得到啊(激動)!

捏獨立筒要很使勁兒

本銨的激動還沒結束接著讓我瞄到店裡有張可愛的小床,明年長女曦姐即將上小學一年級,幾個月前我就在物色足夠可愛的上下床舖,試圖誘騙姊妹倆一鼓作氣的和為娘分房睡,可惱的是喜歡的床架總是搭配不了尺寸和材質都令我滿意的床墊,賣家具的小姐被我的難以決定逼急了還會脫口而出,小朋友的床都是過渡性的東西,差不多就好了沒關係!



不管大小床墊內材或布料都可以客製也太專業

賣傢俱的年輕女孩兒顯然不懂為娘的苦心,小朋友都是天生的歪嘴雞,一點點不舒服就會哇哇叫個不停,如果床弄得不夠舒服怎麼會甘願被騙去自己睡,更何況這兩隻從幾個月大開始就跟著我和C腦到處旅遊,住的都是叫得出名號的星級飯店,小小年紀還可以評比最喜歡哪家飯店的床鋪和早餐,而且小朋友就是上述的踢被子感冒高風險群,床墊採用的面料甚至比寢具的挑選還需要講究,這樣還要對我說過渡期的床墊不需要太在意嗎(苦口婆心搖晃傢俱店員肩膀)?

門市附設遊戲室裡的整套廚房設備擄獲小孩兒的心



全省門市都有特別規畫兒童遊戲室,牆面非常貼心的包上厚厚的防撞皮革沙發,整套廚房傢俱足夠消耗小朋友旺盛的精力,爸媽可以慢慢體會好床的奧妙,就怕你躺的不夠深入,門市經理說請用力細細品味挑選不會後悔的好床墊



柴柴表示這才是舒服的表情範本

床墊推薦首選-我們是幸福床店

FB: http://bit.ly/32M7oUY
★買床前可先加 line諮詢:點選加好友
→ pse.is/FGBQW
★床墊知識→ bit.ly/2LcTJkq
★線上購買→ bit.ly/30tkOU2



10/14-12/31最新活動說明

『被』感幸福
雙溫感機能冬被
床墊滿額即贈~活動至12/31
活動說明:
(
)床墊滿額


1)【單一】床款折扣完滿35,即搭贈1床棉被
(
市售: 4580)






▍門市營業時間 Opening Hours
星期一至星期五 早上11:00到晚上09:00

星期六至星期日 早上10:00到晚上09: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大家捧場前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