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快樂哺乳媽媽到乳癌初心者的活命攻略

我的相片
得到一個乳癌 生了兩個小孩 擁有三份事業 無限的愛包圍

2018年12月25日 星期二

pfle居家salon級養護推薦!「弱敏肌膚救星」頭毛養護神器




來來來!
本銨今天要公布近幾個月來網友問不停地頭毛保養祕訣,大家還記得我從化療後開始冒出小草皮就不只一次抱怨頭髮不像從前那般濃密有韌性,雖然長的速度不比人家慢,但一站在燈光下就可清楚看見金燦燦的頭皮發著光(瞧瞧那空虛的髮根,簡直不堪一擊)





尤其是前額部分一旦缺髮,整個人看起來就是老上幾歲的模樣,縱使我手技和髮臘合作無間可以抓出新高度,還是遮掩不了一陣風吹來之後的尷尬,看到這種狀況超揪心的啊,我何年何月才能長回原本蓬鬆茂密的樣子咧?!

就在各種親友貢獻偏方助我長毛順利的這時候,遇到了M&HS在台灣推出專攻醫療假髮與洗護髮用品的「綺麗製作所」。在日本M&HS為超過40多年的連鎖美髮沙龍集團,可是沙龍界的大佬。2017年與日本醫療假髮領導品牌SVENSON合作,開始在沙龍推出由SVENSON研發適合弱敏肌膚的洗髮專屬用品,其實用不著我多介紹這品牌,日本研發就是品質的保證啊!(拍胸)



我從光禿禿的頭皮開始介紹,這罐pfle泡沫洗髮精很聰明的使用慕斯瓶,輕輕一按就可以擠出大量泡沫,無香料、低刺激性,很輕柔綿密的泡泡,可以防止偷懶蟲如我總是壓一大坨洗髮精直接抹頭皮上,很容易沖不乾淨而殘留又癢到不行;由於它不含香料成分,對於接受治療中的患者與頭皮狀態較為敏弱者(就是我),都可以放心使用它,尤其是接髮之後因為我的髮長及腰,這時候就成了我的偷懶神器,只需要在洗手台洗自己的頭皮就可以保持整天舒爽,懶得洗整顆頭的時候超好用的


另外就是因為可以沖得很乾淨又不傷頭皮,當我只有瀏海有點油油時,我隨手就可以拿出來擠出泡沫搓兩下沖水,擦乾後前額瀏海立刻蓬鬆站起來,清潔感超加分的!
因為pfle泡沫洗髮精使用純天然植物性成分,包含茶葉萃取物、柚子萃取物、人參萃取物、黃檗萃取物、牡丹萃取物製作而成,能給予頭皮與頭皮健全的生長環境,在日本至今已發售超過12年,當頭髮的長度長到5~6公分左右後,就可以替換使用pfle scalp洗髮精啦。


前面介紹偷懶的用法不要誤會我胎歌,其實我很愛乾淨,只是進入冬天我又假鬼假怪的留個浪漫大捲髮,每次洗完頭都累了,所以洗髮精務必挑選清潔效率高又養髮的,這樣才不愧對好不容易接來的長髮,所以容易起泡好沖洗而且不會乾澀就是選洗髮精的最高指導原則



看到我手上的pfle scalp洗髮精產生的泡沫沒?
用肉眼就可以看出泡沫極細而且很好吸附在頭髮上,重點是它的香味不是黏膩的果香,比較像是花大錢去高級salon的那種幽香啊~~~! (更棒的是香味超級持久)




因為它含有兒茶素的綠茶萃取物,屬於純天然成分,具有除臭、抗菌及抗酸化的作用,可抑制頭皮與毛髮產生的異味,而且這罐具有胺基酸成分(但你如果真的在salon買胺基酸洗髮精保證貴到爆),在清潔頭皮與毛髮的同時還具有保濕的效果,溫和不刺激,防止洗去多餘的角質保護層。適合有頭髮乾燥、敏感或乾燥性肌膚、異位性皮膚炎煩惱的人,因為其低刺激性的特點,不會對頭皮造成損傷,也適合髮量稀疏或是有落髮煩惱的人。



最後是pfle scalp護髮素很高技術的有吸附型玻尿酸、植物性鮫鯊烷及綠茶萃取物,能維持頭皮油水平衡最佳狀態維持保濕作用強大,而水解蠶絲蛋白會毛髮表面形成薄膜,抗熱、抑制靜電產生,所以我用完之後立馬想到鍍膜兩個字




讓我用燙染過的髮尾示範給大家看,接下來用了pfle scalp護髮素像鍍膜般神奇的效果,左邊是正常乾髮,右邊是塗抹了pfle scalp護髮素的樣子,效果最好的做法是用熱毛巾包起來3~5分鐘,但可惜我只是一介平民,浴室門外就是兩隻吵吵鬧鬧的小佛爺,媽媽洗戰鬥澡哪有功夫弄熱毛巾,洗澡時藉著浴室的蒸氣就不錯了,縱使如此,效果也是令人驚艷!


看吧!!
上圖是原始模樣,焦黃乾硬一點也不美,下圖是用完pfle scalp洗髮護髮之後的模樣,原本燙捲的弧度奇蹟似的活過來了!
所以若是長髮女孩兒們總覺得別人家的電棒比較厲害,可能要檢討一下是不是沒有給頭髮吃飽喝足滿滿的營養素啦!



綺麗製作所的好物這裡找!
快來體驗居家salon般的弱敏肌膚救星頭毛養護神器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大家捧場前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