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快樂哺乳媽媽到乳癌初心者的活命攻略

我的相片
得到一個乳癌 生了兩個小孩 擁有三份事業 無限的愛包圍

2020年2月18日 星期二

EASY SHOP 依妳依妳都依妳~乳房術後內衣體驗流程開箱



本銨71年次,雙魚座O型的地方媽媽,18歲的時候自認為有左C右D,當時追求日系品牌強調設計可愛其實毫無機能性的內衣數年後,某次回桃園姥姥家發現附近新開一間好氣派的EASY SHOP旗艦店,抱著新開幕有優惠的貪小便宜心態進去逛逛,一逛之下晴天霹靂才發現我自以為的左C右D隨著我長期穿戴不適合身形的內衣已經就地躺平變成一對小B,帶著那對小B淚眼汪汪的問EASY SHOP的門市阿姨怎麼辦?我還有的救嗎?只要是CD製造機都給我來一套!

EASY SHOP的門市阿姨很有耐心地幫我量了正確的上下圍,教我如何徒手撥千金,把落跑的胸抓回原地,我替我的小B感謝門市阿姨傳授的撥奶之恩啊!




時間跳到嫁為人婦之後,新婚第一個月剛搬到台中沙鹿地區還特地去逛了中山路上的EASY SHOP補補貨,殊不知隨著懷孕生子,時不時腫脹的體質讓我迷戀上了無鋼圈的Bra Top,漸漸遠離了可以保持好身材的機能內衣,直到生完兩個寶貝又接著哺乳,此時身材已經走鐘到把眼睛閉上就不會看了矮油的地步,這時我又突然生病還是個要對小B們動刀子的大病,小B們肯定對於自己不靠譜的主人和坎坷的命運感到絕望


沒想到重新牽起我與EASY SHOP的緣分是新開發的依妳乳房術後內衣系列,話說我手術完成之後人人(?)讚嘆充哥和整外醫師的巧手,當我躺在放療的檯子上被放射科醫生認證是傷口最好看的那一個,也因為如此我依然穿著以前最愛的無鋼圈內衣,但許多姊妹們並不像我這麼幸運,所以遇到依妳系列燃起了我強烈想要推薦給做過乳房手術的姊妹們,粉紅絲帶女孩們快來一起看本銨的開箱體驗:


首先我們要先點進依妳體驗預約網址
https://www.easyshop.com.tw/website_module.php?website_module_classify_sn=139

進入依妳的網址之後可以看到體驗試穿的流程有隱私令人放心之外,重點是還很有效率啊!
我最厭煩囉囉嗦嗦要填一堆的問題,最後完美的扼殺我的購物慾
















填寫的步驟超簡單,完成送出之後會由選定的門市店長打電話給妳協助購買內衣,這裡特別的地方是要去門市取貨,才能享受EASY SHOP親切專業的服務,本銨住台中海線沙鹿,車程30分鐘的台中大墩門市也是我常出沒的地方,就在大墩家樂福對面,停車方便附近還有鼎鼎大名的公益路美食,台中的姊妹們可以相揪買完內衣順便約會去!




我當天預約11:30卻提早了幾分鐘抵達門市,剛好遇上店長正在做裡裡外外消毒清潔的收尾工作,店長說不只是現在新型冠狀病毒的關係,店裡也時常有正在治療中的客人,她們免疫力比較差所以要隨時保持乾淨,太用心了有沒有?!

門市的產品風格眾多,橫跨不同年齡層和功能,也許某一天我就要和女兒們一起逛內衣專櫃了呢!(拭淚)



接著是體驗的主角依妳出場,這裡要切記的是購買回家後外包裝盒千萬不要丟掉,那是矽膠的家很好用的千萬別扔!



細皮嫩肉的矽膠,不可以直接用指甲抓取,要用指腹輕輕地捏起拿出來



拿起來之後可以看到上薄下厚的特別設計,店長說因為要讓穿戴依妳的客戶們感到自然舒適,所以依妳的矽膠設計不會是過度誇張的澎胸」形狀,走在路上像個碗公一樣反而很假,而是模擬世上公認最美胸型水滴型設計」找到美觀和舒適的最佳平衡




接著就是組裝的指導教學了,首先用超親膚矽膠保護套把矽膠裝進去,建議保護套可以加買一組備用,這樣不用每天急著洗內衣,本銨都替上班族和懶蟲姊妹想好了




接著把矽膠放入三片式的杯裡內袋中,內袋是用冰咖啡紗製成,觸感柔軟親膚讓人想要把臉湊上去摩擦,不僅冰涼不悶熱還有抑制異味的效果



三片式的內袋可以牢牢固定矽膠不移位而且因為咖啡紗材質的優異性能,穿戴之後不會感覺胸前異物感

組裝完成後的正面就像一般內衣一樣平順,如果不是平順的表示需要重新調整矽膠位置,試個幾次就會上手非常容易接著就準備穿上身示範囉!



門市有溫馨又能守住隱私的試穿空間,也不會有激動的門市小姐不停催促小姐好了嗎?要不要幫忙
有需要再按鈴不會讓妳芒刺在背~




哇嗚!
看的出來我穿的是義乳內衣嗎?
除了莫名增加的大胸感,胸型超自然完全沒有破綻啊!


貪心一點的話,請店長幫忙微微調整矽膠喬出爆乳的視覺效果,雖然本銨平時用不上乳溝,但有需要的姊妹還不快衝!



在試衣間裡愉快的試穿,故意做大幅度的擺動後,再請店長教我如何自己調整內衣,把技巧學會才可以放店長離開啊~
但其實這擔心是多餘的,因為專利魔塑弧圈可以依照身體活動穩定胸部不位移,而且我最喜歡它整件素雅的設計風格,加了透氣網狀設計也大方好看!


試穿完畢之後仔細研究矽膠清潔保養方式又在店裡到處拍照逛逛新款內衣,相隔一段時間後店長問我感覺怎麼樣?有不舒適的感覺嗎?


我才發現自己幾乎忽略了雙肩還托著矽膠呢!
寬版設計的肩帶可以減輕矽膠帶來的重量負擔,U型美背設計可以拉近兩邊肩帶的後背距離,優點一是不會感到負重吃力,優點二是不會滑肩需要時時拉肩帶!


這次的開箱體驗本銨在線上預約的時候就很興奮,到了門市穿戴完畢更覺得這等好物實在太適合乳房手術後的姐姐妹妹們了,喜歡這次開箱的趕快到下面連接預約體驗購買!



依妳預約試穿流程
1.填寫官網的預約表單
https://www.easyshop.com.tw/website_module.php?website_module_classify_sn=139
2.親切的店長電話與你預約時間
3.在官網下單後選擇預約的門市取貨
4.到貨取貨,由店長教學穿著、保養及洗滌等注意事項
5.完成購買EASYSHOP

依妳指定服務門市
EASY SHOP台北南東店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36     0917-172582
EASY SHOP板橋中山店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51         0926-660318
EASY SHOP桃園成功店 桃園市桃園區成功路二段2426 0917-172623
EASY SHOP竹北博愛店 新竹縣竹北市博愛街199               0917-173141
EASY SHOP台中大墩店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552號                            0917-173189
EASY SHOP嘉義興業店 嘉義市西區興業西路309               0917-172765
EASY SHOP台南崇明店 台南市東區崇明路478                   0917-172807
EASY SHOP高雄中山店 高雄市苓雅區中山二路314號                    0917-173018

EASY SHOP花蓮中山店 花蓮縣花蓮市中山路566               0917-172548

#EASYSHOP
#台灣國民內衣店
#術後內衣
#依妳
#內衣
#無鋼圈內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大家捧場前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