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快樂哺乳媽媽到乳癌初心者的活命攻略

我的相片
得到一個乳癌 生了兩個小孩 擁有三份事業 無限的愛包圍

2018年8月22日 星期三

假髮界的志玲姊姊!名模的外表,佛系的內在!癌友不可錯過的首選"美的假髮"


又是久違的假髮文啦~~~~~!!!
欠很久欠很大,欠到父老兄弟叔伯姊妹們化療都做完了還沒PO新文,太罪孽深重了我知道
我這不就是來了嗎~~



(台中小亮哥與基隆陳松勇)

話說本銨在下我化療結束已經一年一個月又15天整該長的不該長的甚麼都長回來了!
But!自從轉行成孩子的爸一起團購社社長之後,拋頭露面和廠商洽談是家常便飯,更多時候要親自示範商品拍美照,地方媽媽正走在轉型成網美的路上,只有一個中年男子漢的造型怎麼對得起可愛的商品們呢?!

於是大家會很常看到我大熱天的戴著假髮示人
(網購韓國假髮 人造絲)

不開玩笑,觀眾的眼睛是雪亮亮的,有長髮照的那篇文章讚數就是血淋淋的高啊!
但是網購千元假髮畢竟是消耗品,尤其是長髮超難照顧,隨時打結一秒變蕭婆


假髮活在照片中是美好的,披在夏天的腦門上是煎熬的!
即便是短髮,材質差一點也熱得腦袋冒煙,任憑汗水模糊了眼睛

(小亮哥&薏仁兼美艷經紀人米娜哈哈鋼鐵晴陳松勇)

交對朋友很重要,女子團體的最高指導原則就是:
"兩個正妹加一個普妹會產生三個人都是正妹的錯覺"

(采臣,等我固定好假髮再飄到你身邊)

這種形象指導的專業活,一定要找身邊美女諮詢,如果不巧妳偏偏已經是圈子裡的圈花,不妨上網看看不專業網美(敝人在下我)的分享~

(背殺!!36歲癌媽出門還是很騙人的好唄)

應該有人已經發現我在哪兒拍照了,畢竟假髮界的黃國倫老師名聲響亮,一個模糊的影子也很有戲感
沒錯!!銨銨大老遠地從台中殺上台北就為了鋼鐵晴的大力推薦,跑來"美的假髮"看傳說中的國倫老師啦(其實人家叫Benny)





一進門國倫老師不急著幫我配對髮型,先認真又專業的介紹假髮的材質和演進
沒錯!是演進唷,非常詳細的介紹假髮內裡的進化,還有如何挑選不同階段適合自己的假髮,走跳這麼多間假髮店還是第一次遇到不刻意推銷價位高的選項,反而每一種款式的優缺點都說白了給妳聽,太老實太刷好感度了



頭皮乍看沒兩樣,學問大著呢!
好的頭皮讓妳像夏天美的舒舒服服


接著討論平時對假髮的照顧習慣和要求,才花十分鐘就抓到我的重點,功力深厚啊!

接著不到一分鐘就戴上了,由於我真髮還很短,不需要網帽也沒問題


真假髮交接也太自然了吧


台灣好媳婦的髮型,廠商快來找我賣鍋子



這逼真又極自然的瀏海讓我相見恨晚


由於是高品質真髮製作,可以吹整可以綁可以夾,光是可以夾就覺得夏天算甚麼





極!!自!!然!!




分線還隨自己調整,用髮夾髮圈也很適合


重點是那頭皮完全看不出一點異樣



台灣好媳婦有沒有?!



髮尾捲度也可以吹整,它就是真髮啊



摸起來軟滑不糾結,沒戴梳子出門用手指也行
網購的高溫絲絕對做不到這一點啊





端莊嫻淑可以直接相親(大誤)

接著來試試聶小倩款(喂!)


戴上後國倫老師迅速調整高度


三兩下吹整就可以開拍了




氣質御姊范兒啊



前情提要:
36歲/兩個孩子的媽/三陰性乳癌各位看的出來嗎?? 



真髮勾耳後極自然



本來是長髮美女卻因為不得不的原因必須捨棄三千髮絲的姊妹們
真的不用擔心要因為疾病而遷就個自己不愛,戴起來也沒有自信的髮型
只要遇上對的假髮,還是可以做自己不是嗎?



只有真髮才有的完美垂墜度,不一定非要買貴鬆鬆的科技假髮,把差價拿來花在美髮店吹洗也超划得來好嗎(國倫老師教的)~~





銨銨大力推薦美的假髮,更推鋼鐵晴帶我去市政店找Benny,又專業又幫癌友省荷包,美的假髮省下華而不實的店面預算用來提高假髮品質&回饋給真正有需要的髮友們,這一趟去台北挖寶不虛此行!

不幸成為癌友不代表要放棄美麗的權利,假髮不該只是遮醜,即便在治病的過程中遭遇了各種不舒服和挫敗,也不需要放棄自信屈就戴上假髮的那個陌生人
即便是治療結束等待頭髮回復往昔的那段漫長的空窗期,也可以選擇讓自己過得舒服又自信
~分享此文給準備抗戰或抗戰中的大家~

【市府店】位於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17號4樓
市府捷運站 1號出後左轉上樓就到
微風店:TEL:02-2772-2009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63號3樓之3 營業時間:11:00~21:00 週日公休(地圖)
市府店:TEL:02-2742-2009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17號4樓 營業時間:11:00~21:00 週日公休(地圖)
基隆店:TEL:02-2426-2476 基隆市愛三路61號3樓 營業時間:10:00~20:00 週日公休(地圖)
羅東店:TEL:03-9515133 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289號2樓 營業時間:09:00~19:00 週日公休(地圖)
羅東二店:TEL :03-9551733 宜蘭縣羅東鎮清潭路146號132攤 營業時間 09:00-19:00 週日公休(地圖)
宜蘭店:TEL:03-9315133 宜蘭市舊城東路17號 營業時間:09:00~19:00 週日公休(地圖)
新民店:TEL:03-9315113 宜蘭市新民路149號1樓 營業時間:09:00~19:00 週日公休(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大家捧場前三名